LULU 離開了 5 個月了...

現在,才決定寫寶貝們的 Blog。決定珍惜擁有的美好!

而我們的回憶就如同 小弟 所說的,是這樣子的開始 ~

LULU 

 **以下內文的我,是指「小弟」,轉載小弟的文章!

相遇

九年前的七月清晨,正當我要去學開車的同時,牠出現在我家樓下,看著我對著我搖尾巴,但是當時我趕著去學開車,所以就不予理

會。時間經過了一個多小時,回到家門口,赫然發現妳還在我家樓下,此時我的心已經在動搖,但是我並沒有馬上將妳抱回家,我回家

跟媽媽說妳的存在,並且帶媽媽去看妳,就這樣妳成為了我家的一份子。剛來的妳,沒有毛、一身爛皮膚,但是我一點都沒有嫌棄妳,

先將妳洗好澡,然後媽媽用紫色藥水塗抹妳的傷口,而妳卻笨笨的用舌頭舔自己的傷口,就這樣開啟了九年生活的序幕。 

LULU_2 

 生活

回想九年與妳的生活,聚少離多,不過妳參予了家裡的大大小小活動,家人也早已把妳視為重要的一份子,跟我們一起去野柳,一起去

陽明山與烏來,一起去爬象山,還有在家附近的公園,甚至陪媽媽一起出去散步,這些彷彿就像是幾天前才發生的事情。在家裡的生

活,妳總是在吃飯的時間,跟著嘴裡有食物的爸爸走,因為爸爸會偷偷給妳吃,而姐姐發現妳偷吃,就會大聲的叫妳過來,試圖嚇阻妳

吃東西,膽小的妳,就這樣夾著尾巴,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姐姐的身邊。而妳最喜歡的人並不是我,而是姐姐的男朋友Wesly,妳總是

以誇張的熱情來迎接他,起初的我還很不習慣,在心裡會吃醋,並且犯滴估的說著,「當初是我帶妳回來的,妳怎麼可以忘恩負義」。

我在想,妳會如此喜歡他,或許上輩子Wesly是妳所以喜歡的人,另外的原因,就是Wesly總是會幫妳來個按摩SPA,妳那般享受的

臉,看了就覺得也想被馬一下。哥哥每次躺著看電視的時候,妳也習以為常的跳到他身上,並且橋好位置,舒舒服服的把他當床墊,等

身體發熱了,才被哥哥趕下去。跟妳生活最長時間的人非媽媽莫屬,媽媽說他每天都會跟妳說說話,在家做菜也會跟來跟去,活像個跟

屁蟲,不過也很可愛耶!雖然我的女友雅雯,與大嫂菀軒是妳後來認識的,但是妳最後也會熱情的迎接他們,並且也會像跟屁蟲般的跟

著他們。九年的點點滴滴,真的無法用三言兩語交代過去,唯有永恆地存在我們的心中。

LULU_5 

 

LULU_3 LULU_4

 

分離

2009.08.12 終於這天還是到來了,我害怕擔心的事發生了,妳走了!!短短的六天,妳急速老化,從前的活力已消失,總覺得妳在笑

的笑容已不在,伴隨來的卻是一臉無神,與軟綿綿的身軀。我的愛犬LuLu,與妳短暫的九年,就在莫拉克颱風過境時,畫下了句點,我

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。妳在世時,我儼然忘了妳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暫,沒能陪在妳身邊,這是我對妳的遺憾,我多麼希望妳能再多

陪我們久一點,哪怕只多一天。妳不在造成了爸媽的生活空虛,因為總是妳陪伴在他們身邊,陪他們說話、散步與玩耍,代替離鄉工作

的我,真的很感謝妳。媽媽還會做以前的慣性動作,每天幫妳倒水,但是這才想起妳已不在了。在妳生病時,爸爸會在半夜起來看妳的

狀況,深怕妳離開了他,妳對我們家人來說,真的很重要。姐姐跟我說不要太難過,因為妳真的很棒,因為妳沒有讓病魔達成它的詭

計,讓妳痛苦也讓我們辛苦,所以妳真的很棒,LuLu我們永遠愛妳,妳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開懷大笑

LULU_6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